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展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三人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懶骨頭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記得那一天,是我們一起值日的日子,天空飄著小雨,我們一起在為學校的操場做著衛士,由于天還下著雨,我就叫你幫我撐傘,我來搞衛生…… 那一天是我感覺最幸福的一天了!因為我們一起在雨中,在同一把傘下,一起繞著操場走就我們兩個人,那感覺,那滋味。 哎!一切都只剩回憶,只怪當初有膽愛,沒勇氣告白。知道你現在有男朋友的消息后,我真的后悔了。真的。

當我終于提起筆要寫父親時,他已離開我四年了。2013年的秋天,我們兄妹幾個還商量著要給他過九十大壽,九月二十五日中午,他在兒女們環繞在身邊時,安詳地閉上了雙眼。父親高壽九十,無疾而終,兒女孝順,家庭和睦——他是有福的。村里老人們說,這是他給自己積的福,而我知道,這福,是上天賜予一位命運多舛而又堅韌頑強的父親應得的回報。他溫和的臉龐經常在我夢中浮現,他一生的言傳身教給了我人生寶貴的財富。 父親生于1924年。五歲那年,老家陜西合陽因旱災鬧了饑荒,家里揭不開鍋了。父親小哥兒幾個兩天沒吃一點點東西,這天天已黑,幾個娃在家里餓的哭成一團。鄰居大嬸送來了幾個菜窩窩救了急,幾個孩子吃了點東西才睡下。這是父親剛剛記事時,對“肚子餓”的記憶。 “餓肚子”的滋味,他是刻骨銘心的。他不浪費一粒糧食的習慣應深根于此。另一次大饑荒是“三年自然災害”時期,父親已定居韓城。那時家家沒糧吃,有人甚至剝榆樹皮、挖黃河灘的藺草根晾干磨面吃。在最艱難的時候,父親騎著借來的自行車,到鄰近的黃龍縣深山里給家里買過一次玉米,歷經或緩或陡一百多里羊腸盤山道,冒著餓狼出沒的危險,硬是一個人把100多斤玉米給馱了回來,緩解了家里的糧荒。平常吃飯,誰要是碗里的飯粒沒撥拉凈或者饃花渣掉到地上不撿,那都是不允許的,“可不敢糟蹋糧食”那是教育也是要求。記得小時候,有一年大年初一,飯桌上擺的有白饃和黑饃,孩子們歡天喜地地揀白饃饃吃,父母手里卻都拿著黑饃慢慢啃,他們看著孩子們急不可待地夾菜吃,眼里滿含笑意。自從十一屆三中全會后,農村實行了責任制,當年,大家就吃飽了肚子,家中有了余糧。家里分了自留地,他周末下班回家,常常帶領我們兄妹到地里干各種農活;收獲時節,叮嚀我們把掉在地里的麥穗撿拾干凈,把那些二叉骨上的小玉米穗也要掰回來,顆粒歸倉。娃在村里上過三年的私塾。但一到農忙時,就被帶著下地幫大人干活了。算下來,實際在校時間不超過一年。照大人的想法,只要認得幾個字,會寫自己的名字,會最簡單的算術,不要被人騙了就行了。但父親就在這前后三年間,認了不少字,背了不少書,并為一生愛學習愛看書看報,甚至為長大謀得一份安身立命的職業奠定了基礎。從我記事起,父親對我們的教育里就有“黑發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之類令人深思的話。當我們誰稍有浪費糧食的舉動時,他就會說“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當我埋怨衣服太破補丁太多想要新的時,他就會擴大教育范圍,大家也就噘著嘴不再多說什么了。他曾笑著對我們說“書中自有好生活”,讓我們要好好學本領。 父親是16歲離開家鄉合陽的,隨本鄉的楊師傅到鄰縣韓城來謀生。他先在裁縫鋪子里熬相公,因為有念書的基礎,后來就跟著師傅學手藝,也曾因師傅的嚴厲而挨過打,但最終憑著一股學習的韌勁,反復揣摩理解專業書中的精髓,逐漸摸清了各種布料的屬性,學會了男女冬夏多種款式衣服的制作方法,最終成為縫紉社(后稱“服裝廠”)里最出色的“第一把剪子”。他平時上班住在單位宿舍,周末回家。小時候,每到周末,就是母親和我們兄妹們的“重大節日”和“重要關口”。我們盼著爸爸快回來。爸爸回來總會帶點糖果呀,瓜子呀,花生呀,水果什么的,發給我們。同時,他要問每個人在學校的表現怎么樣。大姐功課最好,但不張揚,我因最小不更事,常常炫耀,常得到父親的笑臉和獎賞,那是我們全家一周中最快樂的時光。我上學時常常想,就是為了看到父親滿意的笑臉,我也要努力;就是為了得到父親說一句“你學得不差,要繼續往前趕哩”,我也要與難題斗爭。父親告誡我們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好好學習。于他而言,先后供出了大姐和我兩個大學生,也是他以身為范的家庭教育的豐碩成果了。 父親的一只耳朵曾發炎流過膿,聽力稍差。但是這卻天然地成就了他排除外界嘈雜、不受是非干擾而專心致志學習和工作的品質。父親一生愛學習,愛聽廣播,愛看書報。他在單位時,飯后略微休息一會,就看報學習。盯著報紙把才停。年老了,父親也愛聽戲,《三娘教子》《屠夫狀元》《三滴血》等傳統戲目,他百聽不厭,甚至在閑暇無人時也能自己哼唱幾句。 “干一行,愛一行”,父親是這樣說的,更是這樣做的。他愛鉆研,注重細節,多年來,他被安排在廠子里當街鋪面的前臺,主要負責接活、裁剪、出活。他招呼顧客熱情周到,檢查核對準確無誤。裁剪衣服前,他拿起皮軟尺量身體,反復比劃,才記下各種尺寸數。他以自己常年的辛苦勞作掙工資養兒育女,和母親一道支撐起了一個一窮二白的家。多年下來,他的眼光目測與尺子相差無幾。遠近幾十里的人提起“賀師”都會交口夸贊他人好技術高。抗戰時期,他曾給國民政府死守黃河禹門口前線的駐軍做過幾個月的軍服。那段時間做活,真是夜以繼日。“寧叫掙死牛,不叫車退坡”,他的這句口頭禪里,藏著與部隊的一段淵源。 我曾久久注視過父親的手,那雙手干瘦黝黑,右手中指的第二個關節處,高高隆起,厚厚的老繭質地變硬并且發亮。這老繭,是父親的血肉之手與剪刀的鋼鐵之柄,幾十年執著對話的見證;這老繭,是一位平凡的勞動者愛崗敬業的無聲勛章。 父親常常說“吃虧是福”。我從沒有聽過他說別人的不是。母親向他傾訴因各種生活瑣事引發的矛盾時,他總是耐心地勸說母親要把眼光放長遠一些,做事要寬厚些,不要與人計較,村里的長者都說“沒見過他與人紅過臉”。他盡一切心力謀劃生活,教養孩子,把家里的日子過得踏實而蒸蒸日上。父親高壽九十,是上天對他青年時期所受的深重苦難的回報。一世的辛苦勞作,一世的忍耐寬容,終于得到了平靜晚年和長壽之福。 父親有我這個小女兒時,年已47歲。從小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忙碌、嚴謹、寬容的老父親。我結婚時,他69歲,已經沒有充裕的精力認真操持婚禮的諸多事宜了。平凡的父親給了我懵懂成長時期的家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我的生命經歷了父親的中老年時期,恰如一條大河的中游,有力而穩定地承載著我向前。我太遺憾與父母朝夕相處的時間太短,對父母的養育大恩,我回饋的太少,對父親給我的人生教育,我將銘記終生。 父親沒有從事過教育事業,卻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影響著身邊所有的人,他在我心中就是一位大教育家。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1 七年前,身為小包工頭的我,被一場工地安全事故改變了生活方向。因為吊車裝車失誤,車上的東西掉下來砸傷了工人,當時我只顧救人,沒有保護現場,導致后來跟施工方對薄公堂的時候十分不利,官司打了兩年多也沒有結果。 最后,我選擇主動承擔,在支付工人醫藥費的基礎上再加了一筆安撫費。轉完最后一筆錢,我就只剩下一身債。 沒學歷、沒技能,我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怎么辦,每天躲在家里喝酒。父親怕我喝出事,把我強行拖去了他朋友開的修理廠,讓我學修車。 剛開始,我很抵觸。畢竟踏入社會這么多年,再從學徒做起,感覺面子上掛不住。可當時又找不到比修理廠更好的去處,于是我開始了長達六年的學徒生活。 這六年里,我最熟悉的就是機油味和工作時不小心弄到的大大小小的傷口。我每天工作時間很長,月薪卻不高,直到第六年同步開始做二手車業務,收入才慢慢增加。 去年五月份,我終于等到一個機會。有一家修理廠要轉讓,我找朋友湊了些錢入股。憑借著之前扎實的學徒經驗,修理廠很快就進入了正軌。突然覺得,這六年的苦吃得真值。 這段時光回饋給我的,不只是一門生存的技術,還有心靈上的成長。它極大地磨煉了我的忍耐力,也給了我希望和方向,讓我看到生活里的更多可能。 2 曾看過一個學畫的網友分享的故事。 這位姑娘很喜歡畫畫,但沒有基礎。30歲那年,她提筆開始學畫,堅持了幾個月,發現自己還是力不從心,畫出來的東西很粗糙。 就在她準備放棄時,她看到一幅名家的優秀作品,發現自己對畫畫還是很向往,又情不自禁地拿起了筆。那一次,她畫了整整五天,數不清在畫本上修改了多少次,中間還惡補了許多基礎知識,終于畫出第一幅自己滿意的作品。 這個過程讓她精準地捕捉到了自己的短板,從那以后,她的練習也更有方向。她漸漸將畫畫變成了日常習慣,只要有空就泡在繪畫里。她學會了畫自己喜歡的東西,發現了生活中許多被忽略的好風景,也找到了一個精神豐富有趣、不再焦躁空虛的自己。 古人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那些堅持到底的過程,其實也是破繭成蝶的過程。 想做成一件事,就像燒開水一樣。只有持續燒下去,水才能開。如果中途把火關了,等水涼透再想燒開,就只能從頭開始了。 3 曾聽過這樣一句話,“沒有長時間在海上孤寂漂流,你絕不可能發現新大陸。” 可能許多人都經歷過這樣的時光。就像在一片海域獨自漂流,不知道下一片浪花什么時候拍過來,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能靠岸,只能挺下去。 黎明前的晦暗,闖過去了,生活就只能刁難你一陣子;除非你繳械投降,落魄的狀態才會延續一輩子。 許多事情,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做下去才有希望。所以,千萬不要輕言放棄。比別人多堅持一會兒,可能就多一次機會;比別人多一點執著,可能就多一份收獲。 遇到困難的時候,請堅定地闖過去。那些經得起命運敲打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 >>>更多美文:勵志美文


新竹家具店推薦
新竹香山三人沙發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桌工廠 台中環中路玄關沙發傢俱行新竹竹北沙發茶几組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玄關沙發傢俱行新竹竹北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椅訂做 高雄仁武臥室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g66j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