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箱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L型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L型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雙人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曾經我也以為只要一個念頭便可以把你拋之腦后,后來發現我的世界在沒有見到你時能迅速造起銅墻鐵壁,當你不理踩我時我給每一條縫隙都灌注好鐵水,然后,我看到每一個女孩從外面經過。她們投過好奇的目光,我漠然對視,她們只得無趣的走開。這是我的城,我的國,里面有我的千軍萬馬,他們都聽從我的號令。 我時常也會站在城樓看遠方,我努力搜尋你的影子,渴望看到你經過的足跡。士兵不解的看著我,勸我出城走走,我又怕碰到你。于是只得罵士兵多嘴。敵人三番五次的進攻,我十分惱怒,在城外布下天龍陣,數十萬敵軍就這樣落慌而逃。 我的將士看到這場景,在樓下歡呼雀躍,慶祝勝利。站在城樓的我卻沒有歡心,直到一個士兵要我和他們一起喝酒吃肉,我才不得不在臉上強裝笑容,以免掃興。 晚上,我獨自坐在軍營的桌子上,擦干寶刀上的血跡。士兵們把雞鴨魚肉和美酒都放在桌子上,我沒有食欲,我偷偷的拿出畫有你的畫,一遍遍撫摸著上面的笑靨如花的你,此刻你在哪里。遙想當年,我坐在塞外的帳篷里,你在我面前翩翩起舞,悠柔的歌聲跑出帳篷引來幾多士兵。他們偷偷的躲在外面,我聽到了他們的聲音。 塞外風很大,但我知道所有人都很溫暖。 可是有一天你要離開,無緣無故。向來雷厲風行的我這一刻也束手無策,看著你離開,我的世界發生了崩潰。從此我的性情陰晴不定,幕僚門說我總是多愁善感,不再配做一個合格的將軍。 我也看不起自己。 “報,一千八百里加急”信史急切而慌亂的馬蹄引來了騷亂,我急忙出去。信使的馬首先倒下了,接著自己也倒下了,但一雙手還舉著,手上一卷帶印有龍紋的綢錦顯然是圣旨。 我從信使手中取下圣旨,打開來,上面寫著,北方敵軍來犯,直逼皇城。皇上親守城門,望各路勤王軍速回京解圍。我仿佛看到了皇上顫顫巍巍的身影站在城樓眺望東南方。我必須趕緊回去。 于是召集全軍將士的鑼鼓在這個傍晚響起,我的十萬將士從四面八方涌過來,然后井然有序的站好。我長話短說,京城受敵軍進犯,皇城危在旦夕。 諸將士立刻整裝待發,五天后,先鋒軍就打入了京城,我此刻站在了京城外的最高峰上,這里可以看到整個皇城,也可以看到我駐守的邊疆。 我駐守的邊疆濃煙滾滾,很明顯,敵軍趁我回京時攻克了哪里,她是不是被俘虜或者是不再了,我很是擔心。 但是,我不能夠回去,我把我的憤怒一股腦泄在攻打皇城的敵軍上。傍晚,我一個人就殺了854個敵軍,血跡把我的鎧甲染得鮮紅。終于,殺出了血路,皇上親自把城門打開讓我進來。 第二天,我被戰鼓聲驚醒了。我跑到城樓,皇上已經淚流滿面,我不好說什么,站在他旁邊。他哽咽的說,是朕荒淫誤國,我只能說都是臣子的錯,我愿意戰死效國。他的膝蓋開始彎曲對著我,我趕緊抓住他不讓他這樣做。 我吹起口哨,下面的軍士都有條不紊的排起天龍陣,我告訴他們用弓箭御敵,果然,第一輪敵軍發起的進攻在我的戰術下潰不成軍。將士聽候我的再次發令,等待反攻。 我意識到突圍的機遇,敵軍的人數已經不足三萬,而我還有五萬的士兵。人數上有絕對的優勢,此刻把他們消滅,哪怕他們的援軍到來時也再無回天之力。我搖動指揮旗,就在這時她出現了。 她的出現,讓我久經沙場而十分勇敢的心變得膽怯,我怕敵軍把她怎么樣!我曾經意識到她有這個本領,讓我為她擔心,可是沒有想到我這些年筑起銅墻鐵壁冰封的心竟然在她出現的那一刻潰不成軍。 我一揮手,五萬的弓箭可以殺退數萬的敵軍解除皇城之困。可是我一揮手,卻殺不死我愛她的心。 將士沒有我的命令不會輕舉妄動,皇上要我發起進攻,我無動于衷。許久,敵軍的援軍到了,他們把皇城層層包圍,我看到了大炮對準了我軍,還有我和皇上的城樓。 我的目光直望著她,發現她的目光也看向我,只是,沒有了柔情似水…… 然后,我聽到將士的撤退,東奔西跑。炮火把皇上炸飛了,然后我才明白,她真的從來沒愛過我。

我十五歲參加中國人民志愿軍,一九五六年在朝鮮成川郡大坪里軍營任中士測地班長。為了貫徹執行志愿軍司令部“在高度戰備條件下進行練兵”的指示,部隊開展了大練兵活動。 五月初,上級決定在全軍開展一次防化學、防原子彈的知識技能訓練,以適應現代化戰爭的需要。師部決定,先辦一個防化學、防原子彈的訓練班,培養一批防化學防原子彈的教員,學好后再回各連隊訓練,以提高部隊的戰斗力。 培養的教員本應由連長擔任,可我所在指揮連的連長沒有文化,連筆記都無法做,怎么辦?本來可以找副職或排長,可事情就這么出奇,連長卻通知我參加師部培訓。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服從命令。于是我迅速到師部報到。當第一堂課開課時,我環視一下所有的學員,都是清一色的有肩章的軍官,唯獨我是一個只有領章的士官,當時我并不氣餒,并暗想:這一次絕不辜負連長的信任。可能是年輕好勝吧,當時我才十七歲。十天的培訓時間很緊湊,學的東西也不少,很快結束了,經檢驗我的成績達到合格標準。回到連隊后,我正式當上了防化學、防原子彈的教員。 我先整理好筆記,接照學習的知識,先向連隊官兵上理論課,講了化學武器、細菌武器的種類、性能、危害性、殺傷性以及如何正確使用和佩戴防毒面具;講授了原子彈的構造、原理、性能和歷史教訓。我著重講了原子彈的四大殺傷力:即光輻射、沖擊波、貫穿輻射、放射性沾染以及如何防御等基本知識。理論課講完了接著進行連隊防化學、防原子彈戰術訓練,設計了多項演練課目,其中我設計和實施的《迂回通過放射性沾染區》的戰術課目,獲得了團參謀部的肯定和贊賞,并組織全團排以上的干部觀摩學習,當時在全團引起強烈反響。這是我第一次當教員,而且是在異國他鄉,的確令人難忘。 一九五八年為了讀書,我主動申請復員,回到了故鄉開江縣,九月,被文教科分配到普安鎮第三完小當代課老師。十一月中旬的一天,我收到開江縣文教科的通知,叫我到開江縣文化館報到,雖說我一頭霧水,但仍拿出了軍人作風迅速來到縣文化館,館長陳顯馳熱情地接待了我。 原來是縣上為開展一九五八年春節文娛活動,責成開江縣文化館辦一個農村文藝骨干培訓班,大約五十多人,借調我來當教員。據了解,同時調來的還有教音樂的朱文棟老師,教美術的劉科威老師和教舞蹈的高之琴、韋如玲老師,我負責教曲藝。天啦,我什么都沒學,又沒現成的教材,我心里完全沒有底。幸好我在部隊還有一點基礎,算個打游擊戰出生的。我很快找來資料編寫教案,確定教的主攻課是相聲、諧劇、金錢板、三句半,因為這些在部隊上都接觸過,況且我曾是部隊的文娛積極分子。記得一九五四年,全團春節文藝匯演,我和戰友表演的自編舞《小嘎瑪》還獲過獎,當場把晚會推向了高潮。 在課堂上我語言盡量詼諧、活潑,伴以動作,列舉了許多實例,深受學員好評。在以后幾天的排練中,我認真指導,畫龍點睛的語言、神情、動作示范,深入淺出的評講讓學員受益匪淺。半個月的培訓很快結束了,我也圓滿地完成了這次教學任務。這是我生平第二次擔任教員。 一九八二年,我被調到高完中——普安中學教語文。這次當教員的時間較長,一口氣干了十六年。要知道在高完中當教員沒有大專學歷是不行的,而我卻拿了一張開江中學初五三級的初中畢業文憑,堂而皇之地跨入了普中大門。但我冷靜沉著,勤于在工作中刻苦自學,虛心請教,終于成為普中初中教學的骨干。當時為追求升學率,學校對初三畢業年級的師資配備也特別強。從一九八八年到一九九四年,我連續七年教初三,別的老師教完初二,我就接著教畢業,我成了教初三的“專業戶”。一時間,“普中初中辦得好”的口碑在社會上流傳開了。由于工作出色、業務到位,我還當上了普中的語文教研組長(含高中)。我不但教學工作抓得落實,教研工作也開展得豐富多彩,年年被評為優秀教研組。 在普中的長期教學實踐中,我注重對學生學習方法的研究,總結出一套有效學好語文的方法,寫成論文《重在扎實——介紹“三本一典”自控學習法》,“三本一典”即:佳句段摘抄本、小作文本、知識點整理本、現代漢語小詞典,這種全方位、多渠道綜合配套系列實施的學法乃全國首創。該論文被中國中學語文教學研究會評為“當前語文教學突破性改革”征文優秀獎,后入選《中國語文教師論文集成》第一卷(國家級)。在慶祝第十個教師節(1994年)上,我被開江縣委、縣政府授予“三育人優秀教師”稱號。這是我生平第三次擔任教員。 回想起我三次當教員的經歷,令人驚嘆而又不可思議,都是破格而上,結果滿載而歸。而今我雖已年逾古稀,但這幾次經歷卻讓我終生難忘。在這里,我真誠地提醒年輕人:要永遠記住“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名言,更要發揚“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只要勇于開拓,踏實前行,成功的路就在腳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曾經在網絡上,看過一句很扎心的話:“無論你累不累,你都無路可退。” 簡簡單單幾個字,卻在我們心底里泛起了一片漣漪。 是啊,每個人的路,都是漫長而又艱辛的。 盡管一路上你很累很想放棄,可回首一看,身后早已沒有了退路。 再苦再累,我們也只能咬緊牙關,堅強地一步步往前走。 每一次面對家人和朋友的關懷,也只能強擠笑容,然后輕描淡寫地說一句: “我很好,我沒事,我只是有點累。” 實際上,只有自己知道,這句話的背后,是數不清的無助、焦慮、茫然和崩潰…… 生而為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沒有誰比別人生活得格外輕松、格外舒適的。 正如一句諺語所說的:“大海上,沒有不帶傷的船。” 熬過苦、流過淚、喊過累的人生,才是我們最真實的生活寫照。 前幾天,在國外生活的表姐更新了一條動態: “生著病還要上12小時的班,心跳加速可我還得堅持,這就是生活。” 在外人看來,她在國外生活得很好,學業有成,工作穩定,周末放假還能時常游山玩水。 可又有誰知道,她背后經歷著的苦與累呢? 生活里,總有許多無可奈何,讓我們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雖然很累很想停下來歇一歇,可生活和時間從不等人,身后的路一點點消逝,我們也只能邁開步伐,不停地往前走。 人生路漫漫,越長大,你越會明白: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放不下的責任和經歷不完的苦難,誰也無法逃避。 常言道,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是的,生活本就是一場苦行。 雖然我們無法躲避痛苦,但我們可以選擇苦中作樂,讓自己開心一點。 就像曹操在《短歌行》里寫道:“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當以慷,憂思難忘。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雖然生活很苦很累,但曹操依然表達出自己內心豪邁和積極的一面。 我想起之前一位長輩分享過的一件事。 他說,他們年輕時,很多家庭都不富裕,供孩子上學也都很困難,所以有不少人讀著讀著就退學了。 當年,其中有一個女同學,就是這樣的原因被迫退學,早早出來工作,不久后,她就結婚了。 大家都在猜想,她一定過得很苦很累,愁腸百結。 可誰知道,等大家一起去看望她時,她竟然是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雖然生活依然貧苦,但是有一個愛她的丈夫,和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日子一天天消逝,她的丈夫在一場大病中離她而去,留下她獨自撫養孩子。 大家又再猜想,她一個人撐起一個家,肯定苦不堪言。 但后來大家再次看望她時才發現,她在一家托兒所里工作。 只見她一會兒抱一抱這個孩子,一會兒幫另一個孩子擦擦汗,滿屋子孩子幸福的歡笑,都在她的眼里流淌了出來。 有人說,如果別人能將你的財產,你的身外物統統拿走,那也不能證明你是弱者。 如果誰也拿不走你的快樂,你的自信和內心的寧靜,那么足以證明你是個強者。 深以為然。 想起一句很美的歌詞:“誰也別想把黑暗放在我面前,因為太陽就生長在我心底。” 日子再苦再累,都別忘了笑一笑;心中有陽光,腳下才更有力量。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人這一生其實很短暫,沒有人自始至終都是幸運兒。 我們的生命里,無不交織著喜悅與悲傷,順利與坎坷,幸運與不幸,得到與失去。 我們終究要知道:累,是常態;但樂,是選擇。 苦難再大,都屬于我們自己,不承受也得承受。既然如此,我們何不承受它,然后擊垮它? 生活,總是充滿了一道道難闖的關卡、一個個艱巨的難題,使我們身心疲憊。 承受住了苦難,熬過了艱辛,人生才會多了一次淡然,多一份堅強。 永遠要相信: 待你撐過了所有苦與累,就會有后來美好的一切!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新竹家具特賣訂做 新竹東區貓抓皮沙發工廠 台中南區客廳沙發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衣架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桃園中壢玄關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g66j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