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雙人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實現5年內致富之路計劃,才剛剛開始!無論以后遇到困難,還是坎坷,還是損失!我曾經勵志!我曾經諾言!我曾經策劃!路再險,我也得去闖,去拼,去度過在“我有生之年”的青春,積累巔峰領導人物的經驗!哪怕是失敗也好,哪怕是墜落了也罷!如果計劃真的跟不上變化!那就是我錯了!錯在不成熟!不堅定!不堅強!服軟了社會的弱點.人生的價值就是溫藏才能之中!不一定是沒有讀好書就沒有一片天地,5年內、施展創富之路計劃雖然艱難和辛苦,而我“帶著微笑去迎接自己的挑戰”在這過程中!我損失了自己努力賺來的金錢, 雖然痛,痛的想哭,但、我覺得是幸運的!最起碼“我沒有倒”還站著面對浮躁的社會,領悟不同的挫敗,和,失敗!這就是我在創富之路的旅途得到了一筆巨大財富!無論是多窮!但是只有我才知道!曾經!我的家鄉,和我的家庭是從農村出來的!而我!也是農村人!一出生“我就很窮”哪怕窮的我“一無所有”!創富之路我也得去走!去成長!去磨練自己內心中沒有體會過的過程!有人問:你這是在玩弄金錢,玩弄到最后你還是“一無所有”我回答了“呵呵!我這個人的性格非常讓人難理解,包括我的家人,無所謂!但是我并沒有玩弄金錢、而是善用了它的價值”奮斗的目標不在于自己多會幻想,而是“行動自己的目標”拼搏不在于自己有多大賣力,而是“積累失敗的過程”致富不是在于自己富二代就能開發商業,而是“步步為營”

我從懂事起就有一個夢想,長大后走出生我養我的小山村,去看外面的世界。 沒想到自38年前離開山村后,小山村卻常走進我的夢鄉。隨著歲月的流逝,回到山村去,又成了我的另一個夢。 我夢中的小山村位于中原腹地禹州市神垕鎮的“西山眼兒里”,它的名字叫白峪村,這是個古老而普通的村莊,也是個安靜祥和的村莊,凡走近它的人,都會被它的秀美所吸引,都會被它的靈氣所打動,都會被它的古樸所感染。村莊不大,環村皆山。幾個自然小村落就在避風朝陽的山埡處。山村村頭相接,村尾相連,早晨,東方泛白,晨曦初露,眾鳥鳴奏,傳唱著和諧與希望。鳥兒們有的在房檐下筑巢,有的在院子里的樹杈上建窩,仿佛它們就是家庭的成員。春天,山花爛漫,芳香彌漫,蝶飛蜂舞;到了秋天,紅葉鋪滿了山坡,掛滿枝頭的柿子、梨子、山里紅,惹人眼饞,醉了的不光是人,還有鳥兒、兔兒、拖著五彩大尾巴的山雞們。每當炊煙升起時,飯香會穿過樹林的縫隙,伴著霞光山嵐飄香田間勞動者,人們忍不住會往自家的房頂多看幾眼。 關于白峪這個村名的來歷,父親曾告訴說,當年光武帝曾從村南的大劉山上經過,村民們因不允許到山上近距離看皇帝,只能在村子里望南山而拜,這一拜就拜出了個村名,皇帝離開之后村子就叫“拜御”了,后來,“拜御村”改為白峪村。父親所說的無據可考,我卻一直信以為真,因為村子里確實留下了許多類似的民間傳說,這傳說滋潤了一代代山村孩子的心靈。 白峪村歸神垕鎮管治,神垕鎮是個舉世聞名的古鎮。鈞瓷從唐朝開始被世人所知,到了宋朝,成了宮廷瓷。鈞瓷神奇的色彩、光澤、開片、器型,使那一把泥、一座窯、一爐火焰與很多人的命運聯系起來。我上高中時,神垕鎮有幾個鈞瓷廠,這些廠子都是禹縣的國營廠,由于鈞瓷的原因,鎮上三分之一的人是城市居民戶,他們吃商品糧,大人在瓷廠上班,子女長大了自然就成了瓷廠的工人,就業有保障,生活有保障,男孩子找對象更有保障。我是被鎮上人稱為“西山眼兒里的白峪村”的鄉下人,雖然村里到鎮里只有四公里的路程,可心理上的差距早超過了十萬八千里。神垕鎮在我心里一直是大城市,因為它有工廠、有煙囪、有街道、有神奇的鈞瓷。兒時走出山村的夢想,并不是指向鄭州、北京這樣的大城市,現在想來神垕鎮就是當年夢想的天堂。 令我沒想到的是,后來,那些藏著多少人希望和夢想的大鈞瓷廠紛紛倒閉了,工人們紛紛建起了私家小鈞窯。我每次從北京回白峪村探親,都要穿過神垕古鎮,每次都能勾起少年時的諸多回憶。同樣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有一天,白峪村來了幾個外地人,他們在阡陌之間、荒野之上幾番考察之后,開始了小心翼翼的挖掘,聽說挖出了不少瓷片。不久后中國考古界發布了一條重磅消息,在白峪村,發現唐朝中晚期神垕鈞窯遺址,這被列為2001年中國考古十大新發現。很快一塊“神垕鈞窯址”的石碑在村頭立了起來。 張風州是喝著白峪村的水成長起來的男子漢,很快他就產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在村子里建起了第一座鈞窯,并給鈞窯起了一個很響亮的名字——國風華韻。他要讓這里一千年前就刮起過的中國流行風,要讓鈞瓷上流動的中華民族智慧的神韻,通過自己的雙手在鈞窯古遺址上綻放出更加奪目的風采。他走訪名家,苦研古方,在博采眾家之長的基礎上,大膽嘗試,不斷出新,終于燒出了一窯窯令人嘆為觀止的鈞瓷精品、珍品,有的作品還填補了我國鈞瓷的空白,成為行業的佼佼者。望著“國風華韻”四個大字,兒時的村莊與現實的村莊在我腦海里一一閃回,頓覺這是最能代表白峪村思想精髓的四個字。小山村歷經千年而不衰,靠的是什么?不正是勤勞、善良,以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為己任,又在時代的大潮中激流勇進的精神嗎? 在離開白峪村38年之后再來談對它的熱愛,我知道我是沒有底氣的,但山村對我的熱愛和夢想定會欣然接受,因為我孩提時的小腳丫已像印章一樣,早就蓋在了每一塊山村小路的石板上。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桃花江,是湖南省益陽市桃江縣境內的一條清流,全長58公里,堪稱一幅綿長的畫卷。江,因地而婉轉;縣,緣江而得名。金秋時節,我有幸沿江采風,難禁思緒涌動,正所謂:“千里采風到桃江,思緒如潮涌胸膛。靜賞湖光映山色,喜聞老農說小康。思古覽今道感慨,游目騁懷贊輝煌。拙句未及敲聲韻,行旅倥傯綴成行。” 說桃花江是一幅綿長畫卷,毫不夸張!沿江有鳳凰山、桃花湖、羞女山、浮邱山、洪山竹海和羅溪瀑布等著名景觀,江水迤邐,風光秀美,畫韻清幽,賞心怡神。 佇立江畔,放眼遠眺,最為媚人的是羞女山。其連綿綽約之姿,酷似一個浴后剛出水的裸身美女仰臥在大江邊,逼真而神奇,實屬造化的一尊“維納斯”杰作,我真的看呆了:“猶似美人剛出浴,英姿颯爽立天際。朦朧益顯容顏媚,綽約倍加倩影奇。秀發披肩成飛瀑,衣帶揚風化碧溪。老友笑我心太癡,竟然看得眼發迷。” 羞女山后有一眼羞女泉,泉水純凈清冽,淙淙匯入江流。早在20世紀30年代,現代流行音樂之父黎錦暉到桃江采風,所見桃江女子均膚白水靈,身材勻稱,楚楚動人,遂創作歌曲《桃花江是美人窩》,曾傳遍南洋,蜚聲海內外,使桃花江披上了十分神奇的色彩!很多人不知道湖南有個桃江縣,卻知道湖南有一條出美女的桃花江。羞女泉的這一文化背景,使我不能不遐思綿綿:“確信人杰因地靈,此地風光是不同。街巷阡陌多羞女,村閨山姑皆倩影。人面緣何似桃花?泉水原來可美容。我來雖過霜降日,桃花依舊笑春風。” 當地人說,桃花江所以成為“美人窩”,還有一個原因是這里的人們愛喝擂茶。當然,江南愛喝擂茶的地方不止桃江。擂茶一般都用大米、花生、芝麻、綠豆、食鹽、茶葉、山蒼子、生姜等為原料,但不同地方的擂茶又有不同的特色和風味。桃江擂茶則以芝麻和花生為主要原料,入碾缽擂碎后用白開水沖泡,再放白糖制成“甜飲”。桃江的婦女懷孕后特別愛喝擂茶,據說喝擂茶越多,養出的嬰兒越白胖。我在這里接受擂茶的款待時,品味到更多的是擂茶里所蘊含的文化韻味:“擂茶是茶非純茶,滑過舌尖即難忘。杯杯民俗親情濃,口口芝麻花生香。濃縮物華天寶意,品盡五谷豐登糧。人道茶釅也醉人,夢里還想醉桃江。” 桃江特別值得夸耀的景觀是竹海!桃花江一帶氣候溫潤,盛產楠竹,是中國著名的“竹子之鄉”。踱步竹海,你會禁不住詩情涌動:“南國多竹早知道,此地有海不曾料。眉揚驚嘆無窮碧,風起頓掀萬頃濤。虛心有節足堪敬,周身無處不是寶。面對竹海思緒飛,波翻浪疊涌如潮。” 桃江縣不僅自然風光秀美,而且文化積淀豐厚。這里,既有上古女媧煉石補天和炎黃二帝設臺祭天的地名文化與傳說,更有戰國時代楚國愛國詩人屈原流放此地的種種歷史遺跡。桃花江與資江相匯處的鳳凰山,相傳便是屈原撰寫著名詩篇《天問》的地方,世稱“天問臺”,原先所建“天問閣”今已蕩然,但碑碣尚存,令人不能不“思接千載,心游萬仞”:“我來登臺為朝圣,臺階不高通蒼穹。詩人詰問膽魄壯,蒼天不答風雨驚。千年云際留身影,至今山谷響回聲。莫道星移人影邈,豐碑矗在人心中。” 沿桃花江畔悠游,在青竹堆翠的山坳,在曲徑通幽的叢林,在溪流婉轉的橋頭,在碧水如鏡的水塘,你若留心,隨時都會看到恍若畫家用淡墨和丹青勾描點染的山水小品。這些小品尺幅雖小,也都韻味別具。唐代詩人王維所說:“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途中,我就信手采擷了一串這樣的“紅豆”—— 比如《山坳農家》:“山坳曲徑水塘,門向陽。農家院落淺淺粉壁墻。竹叢翠,山花燦,柑橘黃。幾位老人閑坐話家常。” 另如《竹海探幽》:“海闊林密光暗,路蜿蜒。悠游踱步漸覺紅塵遠。清肺腑,聽天籟,吟詩篇。頓覺心曠神怡已成仙。” 又如《橋頭倩影》:“伶伶巧巧婷婷,腳步輕。相伴攜行笑迎朝霞紅。過石橋,走曲徑,隱竹叢。笑聲清脆陣陣似銀鈴。” …… 啊啊!走進了“美人窩”,真有點心醉神迷;離開了桃花江,實在是依依不舍!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新竹東區家具賣場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傢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臥室家具傢具行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陽台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g66jk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